close

111  

 

從一年前決定要結婚就開始尋尋覓覓我的婚禮小物,

大多數的新娘都是第二次進場發放婚禮小物,但我不想要進場時看到大家擠來擠去搶小物的感覺,

所以想要找到又便宜又有個人特色..

擺置在每位賓客前的小物,

這樣大家就都可以拿到囉!

 

剛好和老公都是化學系畢業的,以前做實驗常常用到試管

所以決定自己DIY  屬於自己的小物-試管巧克力

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東西,

很多前輩們都有做過了,

就是用美國訂製的M&M放在試管中....

雖然說起來簡單,

但光是要把M&M 放在合適大小的試管中再加以美化,就快難倒我這個懶惰新娘了!

 

 

首先,要訂製自己的M&M巧克力必須上美國網站訂購 (http://www.mymms.com/)

因為巧克力沒有運送到美國本土以外的地方,所以可以請網上很多代購大大幫忙代買.

我是請弟弟的女友幫忙從美國寄回台灣,如果有親朋好友住美國,可以幫忙寄回台灣也是很方便的

但是運費...真的是貴桑桑阿!  巧克力數量一多,真的頗重der ><

 

 

第一,先在網頁上點選"create yours"

1

 

然後可以選擇三種顏色.....(我的話是做兩大包,各選不同顏色,這樣可以變化)

2

 

 

接下來可以在巧克力上變化自己想要的東西...

可以自己上傳檔案(Add Image).....這裡建議選照片的話要清楚且簡單一點的,如果是照片盡量人大一點,不可以切邊唷,不然頭會被切掉 

還有....背景顏色選淡一點比較好唷 不然整個巧克力會黑麻麻的!

6

3

 

另外一個就是"Add Clip-Art" 這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可以選擇,

個人偏好"I Do", "Just Married" 還有小天使或是邱比特的箭都好可愛唷>///<

4

 

最後就是選擇所要的包裝,這裡要先算好自己需要的顆數,像我結婚40桌需要450份左右,每一根試管要裝7顆,就需要3150顆

大概算有10%損耗,所以略估3500顆

大家可以參考一些代購大大的網站會有每磅有多少顆換算

這樣就可以知道要買多少了.^^

5  

 

購買完後大概一~兩周會寄出,我是在結婚前兩個月左右請弟弟女友幫忙用空運寄回來...

總重大約3.5kg....運費就花了3張小朋友之多 @@

如果預算允許,盡量空運唷,因為巧克力本身怕融化,所以空運可以縮短很多時間並且回來後要擺在陰涼處...

記住不要放冰箱唷 不然從冰箱拿出來後...文字圖案都會融掉

 

 

算了一下這樣巧克力成本部分大約可控制在20元內...不會超出太多我得預算.

剩下就是試管還有包裝的錢囉!

接下來才是麻煩的開始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